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省内情况 > 广州

广州市办结“MTV235”网站传播影视作品牟利案

来源: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发布时间:2018-06-14 10:27:47 阅读次数:0
字体大小:

近日,广东省广州市成功办结了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等五部门联合挂牌督办的“MTV235网站通过网络传播影视作品牟利案”。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法院对该案作出一审判决,以侵犯著作权罪判处被告人汤某某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4万元,没收违法所得3130.81元,没收用于作案的工具电脑一台。

2017年8月起,被告人汤某某未经著作权人许可,在其建立、经营的“MTV235在线手机电影天堂”网站上,先后发布多家公司的电影、电视等作品584部11324集以供公众观看,并在该网站上投放百度联盟的广告以实现营利目的,共计获利8338.84元。同年11月2日,公安干警在广州市白云区将犯罪嫌疑人汤某某现场抓获。(本栏目由各地“扫黄打非”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