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省内情况 > 广州

广州市漫友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召开2018年内容生产选题策划论证会

来源: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发布时间:2018-02-12 11:05:20 阅读次数:0
字体大小:

近日,广州市漫友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召开“2018年内容生产选题策划论证会”,全面落实《网络出版服务管理规定》,探索建立网络出版服务单位选题规划制度。

选题策划论证会上,围绕主题出版漫画读本系列、传统文化系列、常规漫画绘本画集系列三大板块,着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改革开放40周年,积极弘扬“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在原有“系列漫画”、“绘本”、“画集”三个主要产品线的基础上,规划开发全新的产品线,在创作中植入红色基因、中国元素,通过打造动漫精品吸引广大青少年关注传统,阅读经典,充分感受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魅力,为广大读者提供有营养、有内涵、有良知的精神食粮。

与会代表对漫友文化公司2018年即将出版的动漫选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特别是聚集于“中国梦”、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出版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可行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同时,重点就公司在创作生产运营中碰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专门的研讨,专家现场为公司把脉,答疑解惑,对公司今后内容创作生产和经营发展指明了道路,提供了帮助。

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和省内有关出版社负责同志及广州市漫友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广州市漫友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