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省内情况 > 佛山

佛山开展农家书屋暑期课堂活动

来源: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发布时间:2016-09-06 15:05:06 阅读次数:0
字体大小:


 南海区九江烟南村进行的功夫推手兴趣班


同安社区安全知识课堂


同安社区藤编教学课堂

    本网讯 为进一步发挥农家书屋基层文化阵地的作用,暑假期间,由佛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共青团佛山市委联合主办,由佛山青少年文化宫承办,佛山市青年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执行的“缤纷童梦 欢乐暑假”——2016年佛山市农家书屋暑期课堂活动在佛山市五区多个农家书屋开展。

    本次活动利用农家书屋阵地提供12个文化类活动“菜单”给当地村、居委选择,村、居委再根据当地实际需求“点单”,实现了“点单式”的供给侧改革。课程类型有安全知识课堂、创客科技课堂、非遗活动课堂、影片播放、功夫推手、手语表演、歌唱教学等,极大地丰富了所在村居青少年的暑期文化生活,更好地满足了群众的文化活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