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省内情况 > 佛山

佛山市三水区举办农家书屋管理员培训班

来源: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发布时间:2016-02-03 15:26:20 阅读次数:0
字体大小:


    本网讯 为全面提升农家书屋管理员的管理水平,广东新华发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佛山市三水区文体旅游局,利用假期举办三水区农家书屋管理员培训班。培训班就图书的分类管理与保养,办理图书相关借阅手续等方面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
    本次培训由广东新华发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图书专家林岗进行主讲,他对农家书屋的管理与保养从以下几方面进行讲解:一是农家书屋的建设中具体登记与分类的方法;二是陈列布置要精心策划,以达到美观和方便取阅;三是图书借阅管理要建立借阅登记制度;四是管理员如何做好图书的宣传推荐;五是如何想方设法地通过多种渠道和途径添订更新图书。
    农家书屋管理员培训班的举办,增强了对农家书屋管理员的业务指导,提升了管理员对农家书屋日常管理、分类等方面的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使管理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农家书屋的认识和坚定了管理好农家书屋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