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省内情况 > 佛山

佛山市局开展版权知识及软件正版化培训助企业降低经营风险

来源: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发布时间:2013-09-18 08:58:00 阅读次数:0
字体大小:

    9月12号,由佛山市版权局主办,佛山市版权协会承办的“佛山市版权知识及软件正版化培训”在市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吸引了100多位来自不同行业的佛山市企业代表参加。

    美国UCA法案的出台、软件权利人日益高涨的维权热情和力度使使用盗版软件的企业面临经营和法律风险的挑战,我国知识产权战略的实施和知识产权相关法律的不断完善也要求企业加快推进软件正版化。

    本次培训内容涵盖了版权基本理论及侵权应对、企业面临的软件正版化挑战和建议、企业软件侵权案例的解读和企业实现软件正版化的价值。通过一个下午的学习和交流,企业代表们深入了解了版权的基本知识,从政策层面、法律角度,加深了对企业推进软件正版化的必要性的认识,并掌握了推进软件正版化的步骤和方法。

据佛山市文广新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