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省内情况 > 云浮

云浮市文化市场管理暨综合执法工作获省肯定

来源: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发布时间:2013-01-09 11:20:00 阅读次数:0
字体大小:
    2012年12月26日,全省文化市场管理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会议在广州市召开。会议通报表扬了2012年全省各地开展文化市场管理暨综合执法工作成绩优秀的单位和个人。云浮市分别获得“2012年广东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单项奖二等奖”、“2012年广东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信息报送工作先进单位”两个集体奖,以及“2012年广东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信息报送工作优秀个人”、“2012年广东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办公系统及网吧监管平台先进个人”两个单人奖。

    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文化市场管理暨“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梁仁球同志对此次获奖表示祝贺,并寄语全市文化市场管理暨综合执法工作人员要继续努力,总结经验,争取在新的一年将全市文化市场管理暨综合执法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据云浮市文广新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