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省内情况 > 云浮

云浮市文广新局深入开展“新春扶贫送温暖、谋规划”走访活动

来源: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发布时间:2011-01-19 08:25:00 阅读次数:0
字体大小:

    为了进一步推动扶贫开发“双到”工作的深入开展,让贫困农户早日脱贫,并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春节,云浮市文广新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从2011年1月10日开始,该局领导亲自带队,分期分批组织局机关及直属单位80多名干部职工深入郁南县大方镇三和村开展新春扶贫送温暖谋规划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活动中,干部职工带上党的关心和祝福,深入到贫困户和低保户家中,嘘寒问暖,与他们拉家常、谈发展,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和生活情况,共同商议制订了2011年脱贫致富计划和措施,鼓励他们继续加温鼓劲,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勤劳致富,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并给他们送上棉被、棉衣、衣、对联、化肥农药等生活生产用品和慰问金,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这次走访活动,总共看望慰问了95户贫困户,12户低保户,送上生活生产用品和慰问金价值15070元,同时还给村委送上了1000元慰问金。干部职工这种真情、真心、真爱的帮扶精神受到了当地干部和群众的好评。(云浮市文广新局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