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动态信息

BIRTV 2020线上展开幕

来源: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发布时间:2020-08-24 10:34:04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8日,第二十九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 2020)线上展开幕,呈现以下特点。一是主题鲜明。以“智慧引领 融合驱动 产业赋能”为主题,开设广电总局智慧广电发展成果展、中央广电总台5G+4K/8K+AI战略发展成果展、北京2022年冬奥会科技冬奥展三大板块,集中展示广电行业推动智慧广电建设和媒体融合发展的最新成果。二是参展众多。尽管受疫情冲击,本届展会仍有380多家中外厂商积极参展,国际厂商达到38%。三是活动丰富。策划设计广电MCN峰会、广电5G论坛、BIRTV新视听产业峰会等多场主题活动,集中展示智慧广电、4K/8K超高清、媒体融合、5G、人工智能、VR等新技术新应用和行业热点话题。四是技术升级。通过视频、图片、文档、评论等重点加强在线展馆建设,首次提供1080P高清在线直播,直播总时长将超过1万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