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省内情况 > 茂名

2017南国书香节荔城溢书香启幕

来源: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发布时间:2017-08-11 10:25:04 阅读次数:0
字体大小:

10日上午,2017南国书香节暨羊城书展在广州开幕。与此同时,全省的13个分会场也继续加强联动,分会场覆盖珠三角和粤东、粤西、粤北地区,总面积达到18.5万平方米,规模空前。而设在茂名的书香节分会场——“2017南国书香节·荔城溢书香”大型活动也在今天上午隆重启幕。

本届书香节的年度主题为“把读书作为一种生活态度”,展馆设置在以往的基础上更趋多元化。林清玄、王跃文、熊育群、安武林等名家大咖莅临茂名,与茂名市民面对面:谈读书、谈文学、谈人生,分享阅读快乐。还有上十万种参展图书,30多场讲座、访谈、签售以及文化汇演展示活动,火热助力茂名备战《魅力中国城》竞演……在茂名分会场,处处洋溢着浓郁书香和文化气息。

茂名网对本届茂名书香节将进行实时报道,记者兵分多路在会场各处探营,将书香节资讯第一时间分享给网友,敬请留意收看!

(茂名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广宇 吴云杰 康乾 李康华 林奕余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