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省内情况 > 河源

河源两青年开设手机色情网站被判刑

来源: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发布时间:2009-11-29 08:30:00 阅读次数:0
字体大小:

    广东省河源市和平县2名青年,通过租用境外服务器开设手机色情网站牟利2万多元,近日被河源市源城区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

  河源市源城区法院审理查明,2008年8月和2009年3月,骆某衍分别开通了境外“情色五月天”和“色情最前线”、“3G酷色”网站,并将从互联网下载的700多张色情图片上传到这些淫秽色情网站,通过视频链接将两部色情电影上传到网站后台。

  骆某顶则在2008年8月开通了“蛙蛙社区”和“激情小说”网站,上传色情图片900多张。骆某衍、骆某顶与两家广告联盟公司合作,赚取广告费2万多元。

  2009年6月1日,河源市公安局网警支队在深圳警方的配合下,在深圳市龙岗区南联新市场一出租屋内将骆某衍、骆某顶抓获,现场扣押电脑2台,银行卡3张。

  河源市源城区法院审理后认为,骆某衍、骆某顶的行为已经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鉴于其是初犯,认罪态度较好,有悔罪表现,酌情从轻处罚。 (记者 孔博)

据人民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