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小伟来粤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5-25 15:13:46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5月16-18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小伟一行来我省就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宣传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

  杨小伟一行先后实地走访深圳市天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华侨城文化集团、华强方特(深圳)动漫有限公司、广东咏声动漫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广电广州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广播电视台及我局,深入了解相关行业产业发展情况,听取各单位对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5月18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动画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我局召开。杨小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汇报相关工作。杨小伟指出,动画是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喜爱的艺术形式,发展动画对于繁荣社会主义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增强中华文化传播力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一要创精品,提升创作质量和水平,用最好的精神食粮奉献人民。二要强产业,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让创新创造的源泉涌流。三要促交流,以动画为媒,搭建中外文化互学互鉴的桥梁纽带。四要聚合力,形成齐心协力、实干高效的工作局面。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络视听司副司长张晨晓、宣传司相关同志,上海、江苏、浙江等省市广播电视行政管理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动画制作机构、网络平台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相关调研。(宣传管理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