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我省10个项目入选国家广播电视总局2022年度国产纪录片及创作人才扶持优秀项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6-28 10:26:0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22年,我省持续加大粤产纪录片创作生产引导扶持力度,涌现出一批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相统一的粤产精品力作。在日前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公布的2022年度国产纪录片及创作人才扶持项目评选结果中,我局推荐的10个项目被评为优秀项目。

  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等联合制作的《香港,我们的故事》,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等联合制作的《风味人间4·谷物星球》被评为优秀系列长片。

6281.jpg

  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制作的《大象出没的地方》,四开花园网络科技(广州)有限公司等联合制作的《万物之生》被评为优秀系列短片。

6283.jpg

  纪录片《万物之生》导演王紫建被评为优秀导演

  中山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爱纪录》栏目被评为优秀栏目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被评为优秀制作机构

  广东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卫视频道被评为优秀播出机构

  省广播电视局宣传管理处被评为优秀组织机构

  (宣传管理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