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我省2档新闻节目获评总局“2022年第二季度优秀广播电视新闻作品”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9-16 19:19:45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日前,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公布的“2022年第二季度优秀广播电视新闻作品”中,我局推荐的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卫视频道的《援港日记 那些负重前行的瞬间》《一个包子铺的绝处逢生》共2档节目入选。


  图片1.png


  《援港日记 那些负重前行的瞬间》海报

  《援港日记:那些负重前行的瞬间》以记者的第一视角,讲述疫情影响下抢工期的困难重重、项目质量和工艺的高标准、大雨中的人性光辉等鲜为人知的故事和细节,回顾了现场建设者们“先生产、后生活”的真实场景。  图片2.png

    《一个包子铺的绝处逢生》画面

  《一个包子铺的绝处逢生》通过选取典型案例,以小见大展现疫情之下,政府、企业、市民等合力打响小微企业“生存保卫战”的感人故事,多角度、多景别展现一方小天地里的五味杂陈,令观众感受到小微企业的顽强拼搏和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