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王官巡视员布置局离退休老同志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09 19:00:2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月5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王官二级巡视员组织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全体同志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我局离退休老同志疫情防控工作。

  王官同志代表局党组宣读了宋朝晖同志的任免通知,要求新处长到任之前宋朝晖同志继续履行处长职责,担任本处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带领全处和离退休老同志扎实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王官同志介绍了我局疫情防控所的工作,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要求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离退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实更细地做好离退休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不能有丝毫放松和麻痹,要把对老同志的疫情防控当作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大事做好做实。二是及时联系和提醒老同志,要尽量减少外出、戴口罩、勤洗手,提高防控意识,提供防控措施和手段,突出重点人员、重要场所的管控。三是针对老同志的特殊性,不组织集中开会,不开放老干活动场所,及时做好解释沟通工作。四是加强自我保护和家庭成员的管控,确保不发生问题。五是把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当作锻炼、考察党员干部的主战场,让每个同志自觉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去,做实每一项工作,做细每一个环节,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