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巡视省广播电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9-12 09:26:52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2019年9月10日上午,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巡视省广播电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会议由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主持。省纪委常委、省委巡视办主任黄力到会指导并作讲话,省委第十三巡视组组长黄棕棕就巡视工作作动员讲话。参加会议的有: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何慧华、省委第十三巡视组成员、省广播电视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全体机关干部、局属各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 

  会上,黄力同志传达了省委巡视工作动员会的精神,对开展巡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省广播电视局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决支持巡视工作;严守纪律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积极配合巡视工作;在自觉接受巡视监督的同时,加强对巡视组的监督。

  黄棕棕同志要求省广播电视局党组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正确对待、坚决支持巡视工作,与巡视组同题共答、同向发力。他表示巡视的本质是政治监督,巡视组将突出监督重点,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按照“六围绕一加强”和“五个持续”总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少数,着力发现和纠正政治偏差。

  刘小毅同志在会上代表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作表态发言,省委巡视组到我局开展巡视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我局党员干部的关心爱护。我们将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巡视工作决策部署上,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全力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开展工作。按照政治巡视的要求统领全局工作,高质量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运用巡视成果推动事业发展。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省委第十三巡视组从9月10日至11月9日,对省广播电视局党组开展巡视。按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广东省委巡视工作实施办法》有关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对广东省广播电视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党组织或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巡视期间,省委巡视组设专门值班电话:020-87604448,每天接听时间为:8:30—12:00,14:00—17:30;向巡视组邮寄有关材料,请通过中国邮政渠道,在信封标注“广东省委第十三巡视组收”,邮编:51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