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我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第一季度理论学习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3-29 14:35:16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本网讯  3月28日,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同志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第一季度理论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的主题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落实“两个维护”。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以及我省海防工作的方针政策。

  局领导班子成员和3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这一主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出台的最新文件、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等方面内容,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认为,我局作为意识形态管理部门,要牢记政治机关属性,把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推动广播电视事业新发展。

  刘小毅同志在分享学习体会时指出,要从五个方面加强我局的政治建设工作:一是要以政治信仰为根本,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以政治标准为导向,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忠诚干净担当”,坚持把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态度鲜明、政治品质突出作为干部队伍建设的首要标准。三是要以政治功能为重心,充分发挥党组的核心领导作用、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绝对领导。四是要以政治纪律为保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五是要以政治生态为目标,筑牢思想防线,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机关党委(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