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王官副巡视员率队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发布时间:2019-01-16 10:53:0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省公安厅、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安全工作有关指示精神,1月11日,由局党组成员、副巡视员王官带队,局办公室、科技和媒体融合发展处陪同检查了省广播电视技术中心所属广播电视卫星地球站(番禺南村镇)。重点检查了地球站的播出机房、技术大楼、发电机房、动力机房、低压配电房、大楼外围区域、视频监控室、消防中心等部位,现场检查了人员值班、消防设施、闭路监控设施安全情况,并听取有关负责人的汇报。

王官副巡视员充分肯定了卫星地球所做的各项安全工作举措,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安全工作无小事,卫星地球站领导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切实提升安全防范意识;二是要强化安全工作管理细节,对存在的隐患要即查即改,不留死角,确保实效。三是加强春节假日期间的安全巡查和值班备勤,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四是要重点关注机房和消防中心等重点要害部位值班人员的思想动态,严防播出事故。五是强化人防、技防、警民共建工作,加强与当地公安机关的联系,增强联动机制快速反应能力,全力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