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总局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颁发仪式

来源: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发布时间:2019-09-30 09:57:32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7日,广电总局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聂辰席同志出席仪式并颁发纪念章,范卫平同志一同出席。

  聂辰席代表总局党组向这些用青春和热血奠定新中国广电事业基石的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曾经奋战在广电行业一线、为新中国广电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在党的领导下,为新中国的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贡献了鲜血、智慧和汗水,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心用情,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让老同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安享幸福晚年。参加仪式的老同志们表示,总局的颁发仪式隆重热烈,体现党和国家及总局党组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视。他们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如既往地关心广电事业发展,为奋进新时代增添正能量。

  活动现场,聂辰席、范卫平为参加仪式的总局系统20位老同志代表颁发纪念章,总局系统共有180位老同志获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