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播电视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来源: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发布时间:2018-12-21 09:45:16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全体人员在展馆前合影 


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参观腾讯公司总部


本网讯  12月19日,在中央和省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后的第二天,省广播电视局干部职工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的带领下,前往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学习“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局领导陈春怀、王官一同参加活动。

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按照历史脉络分为“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增创优势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当好窗口”三大部分,通过历史照片、文献资料、场景复原、实物原件、美术作品、视频影像等多种形式、多个角度反映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勇当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的实践探索,生动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继续走在前列的时代风貌,激情描绘了新时代广东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新担当新作为。

我局干部职工一边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一边认真观看展览,一边回忆自身亲历往事,时而驻足凝视,时而讨论交流,气氛热烈,情绪高涨,大家在深刻感受广东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立足自身工作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我省广播电视行业创新发展,用工作实绩回应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回应广东人民群众的热切期待。

为深切感受我国在网络科技领域所取得的高速发展成就,我局干部职工还参观了深圳腾讯公司总部。(机关党办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