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钱永红同志为四个支部讲授党课

来源: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发布时间:2018-10-11 16:59:52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本网讯 10月11日上午,我局直属机关党办、规划与财务处、新闻报刊处、印刷与发行处等4个党支部联合召开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专题学习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钱永红同志出席会议并为4个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四个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钱永红副书记结合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尤其是政治建设对创建模范机关活动进行了动员,并联系个人的学习工作经历和体会,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在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中如何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党员:一方面要牢记入党初心,时时提醒为人民干事谋福祉的决心;另一方面要严守底线红线,严守党规党纪,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逐条对照,牢记在心,绝不违反。

钱永红副书记要求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贯彻落实《全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规划纲要》积极投入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对标对表最高最好最优,争做“三个表率”,确保在机构改革的关键时期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平稳过渡。(新闻报刊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