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培训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6-25 15:14:1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2日至6月16日,省广电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培训班(第二期),在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顺利举办。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庆才主持开班式和结业式并讲话。

20230625图片3.png培训班进行专题授课


        钟庆才强调,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思考改革开放的动力源是什么,广电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增强对广电行业未来发展的信心,着力在融合推进安全与发展中找到突破口,立足本职作贡献,为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此次培训班历时5天,开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圳改革与自主创新发展历程与启示、提升政府传播能力、中国式现代化等专题讲座,先后到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展览、前海石公园、莲花山公园、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天安云谷等开展现场教学,分组按专题开展了讨论交流,组织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学员在授课中积极发言谈体会、提问题。 

20230625图片4.png

在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重温入党誓词

  局机关与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图/文 局主题教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