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和省广电局领导到惠州市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5-31 12:00:32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6日,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雷彪、副组长林宏森,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到惠州市开展广播电视基本公共服务高质量发展和应急广播平台建设情况调研。惠州市副市长李俊玲陪同调研。  20230531图片1.png


  26日上午,调研组到惠州市广播电视台、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市分公司、高榜山发射台,实地调研市级应急广播平台建设、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及无线信号覆盖情况。调研中,就应急广播建设、运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王晓指出,要全面推进公共服务建设,扩大覆盖范围,完善应急广播体系,提升惠民工程实效。雷彪强调,要加强调查研究,解决应急广播在建、管、用中的突出问题,尽快建立和规范全省应急广播运行维护等制度,切实把应急广播系统建好、管好、用好,发挥应急广播体系作用。


20230531图片2.png     

  26日下午,调研组到博罗县融媒体中心、观背村,调研广播电视基本公共服务县级标准化试点建设工作,实地查看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队伍建设和机制建设情况,全面了解县级广播电视节目供给情况及村级应急广播终端建设情况,听取目前开展相关工作存在的困难。充分肯定了博罗县试点建设工作,鼓励其立足优势,在拓展公共服务供给中育新机开新局,加快成为服务人民和社会治理发展的重要枢纽。


20230531图片3.png

  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播电视台、广电网络公司负责同志,博罗县有关负责同志,省广电局办公室、政策法规处(公共服务处)、科技和媒体融合发展处、机关党委(人事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