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动态信息

中国广电工作组赴甘肃地震灾区指导抗震救灾工作并慰问一线职工

来源: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发布时间:2023-12-26 16:22:47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按照广电总局党组安排,12月23日,中国广电工作组赶赴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大河家村地震灾区指导抗震救灾工作。工作组转达了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淑敏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做好抗震救灾有关工作的要求,以及对一线广电干部职工的关心和问候。工作组介绍,广电总局党组高度重视甘肃抗震救灾工作,十分关心一线广电干部职工受灾和广播电视设施受损情况,总局领导多次关心询问受灾部门的困难诉求,向一线干部职工的奉献付出表示感谢,并要求中国广电切实帮助受灾公司解决实际问题。

  工作组一行深入位于震中的大河家镇“市县通”乡镇机房、大河家镇受灾群众集中安置点、大河家镇康吊村朱家坪“市县通”光缆线路抢修现场、积石山县分公司播控中心机房和营业厅,实地察看中心机房、乡镇机房、营业厅房屋、设备、器材、线路受损情况,以及线路抢修恢复情况,详细了解应急广播系统服务抗震救灾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并走进集中安置点受灾群众帐篷和房屋倒塌的受灾群众家中,关切询问受灾群众受灾、安置和生活情况。

  在中国广电抗震救灾指挥部,工作组向从抗震救灾一线抢修归来的甘肃省公司以及临夏州、县分公司干部职工详细了解家庭受灾和工作、生活情况,对甘肃省、州、县三级广电网络公司主动担当、快速反应,全力以赴投入抗震救灾给予肯定,向舍小家顾大家、冲锋在前、无私奉献,在抗震救灾一线辛勤努力、攻坚克难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工作组要求,灾区广电网络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领团队坚定信心,全力保障广电网络传输畅通、业务不断、服务不停。要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切实做好自身和亲属人身安全防护,统筹安排调度,在确保安全作业、安全生产的同时,高效推进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