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动态信息

50部纪录片明年亮相总台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网 发布时间:2023-12-25 15:00:0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本报讯 12月22日,纪录大时代——2024年“大片看总台”纪录片片单进行发布,50部纪录片集结亮相。

  发布活动以“纪录大时代”为主题,分为三大板块。“生活可爱”板块包含15部纪录片,分别为《新中国》《香港之味》《我们新疆好地方》《大国小鲜——石榴说》《非常医生》《Z世代青年说》等。“文明可掬”板块发布16部纪录片,包括《我们中国人》《如果国宝会说话(第四季)》《我在敦煌修文物》《黄河之歌》《遇见最美宋词》《来龙去脉》《古代时间简史》《北纬三十度》等。“未来可期”板块的19部纪录片分别为《再登地球之巅》《东方新科幻》《时间:千年之旅》《如何找到图灵》《鸟类的崛起》《文明的荣光》《三星堆 古老的城市》等。 (李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