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王晓局长赴云浮等地开展广播电视公共服务运行绩效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4-16 09:56:3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4月8日至11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带队赴江门开平市、茂名化州市、云浮罗定市、郁南县开展广播电视公共服务运行绩效调研。

  图一.jpg

  王晓指出,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是事关人民群众能听好看好广播电视的民生工程,各级行政管理部门和播出机构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将无线覆盖、直播卫星户户通等公共服务工程项目抓紧抓实。

  图二.jpg

  王晓强调,要加强中央和省级专项财政资金的监督和管理,精打细算“过日子”,遵规守纪“办事情”,充分发挥专项资金的效益。要抓住中央推动新一轮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的契机,用好用足政策,进一步推进广播电视公共服务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王晓对中央和省节目无线覆盖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了安全播出和安全生产等情况,强调要认真落实落细省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主动担当作为,坚守安全底线,筑牢高质量发展基石。

  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江门、茂名、云浮市有关领导,市、县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部分代表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