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省广电局工会积极开展活动助力“百千万工程”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4-07 10:52:5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图片1.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助力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省广电局机关工会积极响应、认真研究、周密部署,3月18日至22日赴梅州市平远县组织开展了以助力实施“百千万工程”、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为主题的职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小锐,二级巡视员曾广旺出席相关活动,46名职工参加了活动。



图片2.png  

  此次活动举办了平远县“百千万工程”纵向支持项目启动仪式,找准工作定位,凝聚帮扶合力;开展了“党建引领共建绿美平远和美家园,凝聚百千万高质量发展合力”植树活动,共植树500余棵打造“百千万工程连心林”;与当地相关单位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强党性,联学共建促发展”活动,强化党建引领、落实工作职责;参观了红四军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走进客家博物馆,学习客家民系文化渊源与发展,领略客家文化的魅力。职工在帮扶共建中知责尽责,在文化熏陶中陶冶情操,充分焕发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局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