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省广电局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4-03 17:33:5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9日,省广电局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落实省委宣传部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一级调研员邹淑铭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小锐主持会议。


图片1.png  

   


  王晓总结了2023年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和业务工作情况,部署了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陈小锐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局二级巡视员彭武军传达2024年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政策法规处(公共服务处)、技术监测中心支部书记以及机关纪委书记围绕抓好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交流发言。会上还为获得省直机关“四强”党支部称号的规划财务处党支部授牌。


  图片2.png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持续增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广东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一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带头践行“两个维护”。突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保障作用,加强政治机关、政治工作意识教育,抓好政治监督,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用好“五学联动”、联学共建等制度机制,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三是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面落实导向管理全覆盖要求,建强守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阵地。四是强化基层党组织功能,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积极开展“四强”党支部创建,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五是强化正风肃纪,开展专项整治,深化作风建设,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以更硬的作风、更严的纪律为事业发展保驾护航。六是层层压实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每个环节抓具体、抓深入,加强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的监督,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地落细。

  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供稿:局机关党委(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