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省广电局组织设立“广东馆”亮相香港国际影视展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3-18 10:48:2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1日至14日,第28届香港国际影视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共有25个国家及地区的750余家展商参与。

  本次展会,我局与广东省电影局、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设立了广东馆,率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电影集团、华强方特、腾讯视频等50家优秀影视机构组团参展,期间举办了第21届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及34场内容丰富、各具特色的推介活动,展示超百部影视剧、动画、纪录片等精品之作。本届广东馆面积扩大至450平方米,为本次影视展中展位面积最大、组团机构最多、推介活动最受欢迎的展团。 

 图片1.png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广东影视行业全链条的整体实力和创新能力,更预示着粤港两地影视文化产业将通过协同合作、互学互鉴,在构建世界级影视产业集群的道路上迈出更为坚实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