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2022年中山市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大赛颁奖典礼暨2023年大赛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10-17 10:47:4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12日,由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的“2022年中山市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大赛颁奖典礼暨2023年大赛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图一.jpg

  2022年中山市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大赛自启动以来,征集了一大批主题鲜明、精彩生动的优秀作品,经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广播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电视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颁奖典礼现场展播了部分获奖作品,并邀请获奖代表现场分享作品创作背后的故事。

  当天还分别以《全民手机拍摄公益广告方法和技巧》《音视频广告创意方法、问题及思考》为题展开专题讲座,分享广播电视公益广告的传播、表达策略和创作技巧等内容。

  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围绕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伟大实践,说广电发展、讲文旅故事,扬时代新风,2023年中山市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大赛也于当天正式启动。征集“时代新风”,“湾区建设、城乡建设”等4个主题的公益广告作品,征集至11月10日截止。进入“文旅中山”微信公众号,选择菜单栏“微服务”,点击“公益广告大赛”,即可进入报名详情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