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省广电局赴广州数字纪实视听产业园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10-13 15:54:2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ͼ1.jpg

  10月10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赴广州数字纪实视听产业园(豆园)调研,并组织召开第二十届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筹备工作会议,听取了纪录片节筹备情况汇报,强调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活动高质量举办;二是抓紧落实落细活动宣传方案,加大传播力度,放大传播效能,提升国际化程度,擦亮纪录片节品牌,打造城市名片;三是要加强谋划,力求出新出彩,各项活动要做实、做细、做深;四是严格把好展示、展播、展映内容关,守住意识形态安全底线;五是强化产业属性,加强市场运营,将纪录片节打造成行业上下游集聚平台,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办公室、政策法规处、宣传管理处、华南理工大学、广东环球瑞都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供稿:局宣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