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重大主题公益广告精品采购成品评审会在广州举行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10-11 16:57:22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8日,由我局主办,广东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23年重大主题广播电视公益广告精品采购项目成品评审会在广州举行,来自我局、中国传媒大学、深圳大学、广东省广播影视协会、广东广播电视台、深圳广电集团、欢网科技的7位专家参与本次评审工作。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小锐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31011图片5.png

  本次活动征集活动于6月8日启动,共收到超过50家单位的创意脚本投稿185份,完成片投稿83份,其中广告公司和影视制作公司的投稿量过半,比往年有较大提升。此外,本届评审特别邀请新媒体公司专业人士担任评委,首次采用由专家学者对入围创意进行一对一专业指导的形式,个别机构还组织了作品创作说明会,积极推进“新时代广东公益广告精品创作提升工程”,营造“公益广告、公益传播、公益行动、公益事业”大公益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