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我局报送网络电影《冲锋》获评广电总局2023年度电视剧引导扶持专项资金项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10-09 10:55:56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7日,国家广电总局公示2023年电视剧引导扶持专项资金项目评审结果,由广东省广电局报送的网络电影《冲锋》同时入选“2023年度电视剧引导扶持专项资金”及“深入生活、扎根人民”2个扶持项目名单。 

 20231009图片3.png

   


  网络电影《冲锋》由腾讯视频出品,以中国人民志愿军首位“特级英雄”杨根思为原型进行创作,讲述了抗美援朝期间,杨根思率领三连开拔长津湖,在下碣隅里外围小高岭,击退美军陆战一师8轮进攻,最终在弹药耗尽、血战至全连仅剩2名伤员的情况下,杨根思抱起最后的炸药包发起冲锋,用鲜血和生命保卫阵地的故事,歌颂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保卫祖国和平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