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2024年02月至2024年09月政府采购意向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2-28 17:39:55
字体大小: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2024年02月至2024年09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情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2024年广东省重大主题广播电视公益广告精品征评展播项目

标的名称:2024年广播电视公益广告精品征评展播项目

标的数量:1

主要功能或目标:进行广东重大主题广播电视精品公益广告作品创意评审、作品监制、作品验收等相关工作,安排作品全媒体播放,组织创意交流会。

需满足的要求:1.确保所征集到的作品能够准确表达所对应的主题,具有艺术感染力和传播力。2.满足一定量的作品传播要求。 项目实施周期为1年。

落实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2,400,000.00

2024年04月


2

省广电局广东优秀视听公益广告作品库升级改造(2024年)项目

标的名称:广东优秀视听公益广告作品库升级改造(2024年)项目

标的数量:1

主要功能或目标:基于国产化技术路线重新开发公益广告作品库的浏览/下载、音视频管理、后台管理等模块,对系统的首屏首页的框架设计、特色主题分类、上线年度分类、关键词搜索、视频播放/下载流量统计、热门排序/推荐、作品发布管理、系统后台管理等功能进行升级。

需满足的要求:系统栏目设计科学合理、作品智能管理和数据统计分析功能齐全; 项目实施周期为1年。

落实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550,600.00

2024年04月


3

第29届香港国际影视展广东馆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展区企业组织和布展服务项目

标的名称:第29届香港国际影视展广东馆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展区企业组织和布展服务项目

标的数量:1

主要功能或目标:1.组织广东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相关机构参展、讲解培训等; 2.与香港贸易发展局洽谈确定租用展位等; 3.策划组织开馆仪式、商贸洽谈、主题活动以及有关信息发布和媒体宣传等; 4.完成布展设计和搭建、展品和展览相关设备运输、宣传物料设计制作等; 5.完成参展总结、活动相关图册和视频汇总等。

需满足的要求:展区所有展台、展位质量可靠,确保展出内容导向正确、安全,确保安全防控保障到位,全程服务周到、细致,活动保证时效。

落实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1,500,000.00

2024年09月


4

乡村振兴惠农节目公共服务传播项目

标的名称:乡村振兴惠农节目公共服务传播项目

标的数量:1

主要功能或者目标:主要功能或者目标:征集、评选15部乡村振兴惠农公共服务节目作品,协助组织开展展播活动;依托第三方节目作品交流平台,建立“省节目共享平台作品库”。

需满足的要求:完成征集、评选15部乡村振兴惠农公共服务节目作品,协助组织开展展播活动;需提供节目作品交流平台,建立“省节目共享平台作品库”。

落实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1,000,000.00

2024年04月


5

第四届“广东故事”纪录短片孵化项目

标的名称:第四届“广东故事”纪录短片孵化项目

标的数量:1

主要功能或目标:完成征集评选讲述广东故事的纪录短片创作方案,予以相应资金扶持,并举办相关主题活动。

需满足的要求:完成征集评选讲述广东故事的纪录短片创作方案,予以相应资金扶持,并举办相关主题活动。

落实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2,000,000.00

2024年05月


6

指定频道信息处理人员经费项目(2024年)

标的名称:指定频道信息处理人员经费项目(2024年)

标的数量:1

主要功能或目标:完成2024年指定频道信息处理服务。

需满足的要求:配置不少于40人团队,完成6-7个指定频道的信息处理工作,定期上报处理情况,参加定期工作会议。

落实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3,600,000.00

2024年04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2024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