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2023年9-12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情况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9-27 10:49:44
字体大小: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2023 年 9 (至) 12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情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省广电局政务信息化运维和运营(2023-2024年)项目(2024年期服务内容)

采购标的:省广电局政务信息化运维和运营(2023-2024年)项目(2024年期服务内容)采购标的数量:1项。

服务内容及目标:

提供省广电局机房运行维护服务,OA办文系统、广东优秀视听公益广告作品库、改革发展项目库与数据资源管理、广东省广播影视奖评选、档案系统等5个信息系统运行维护并提供相关运营服务;提供需确保运维系统运行顺畅,满足运营及管理需要。

暂无

104.9

2023年10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2023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