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2023年7月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7-07 16:52:49
字体大小: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文件精神,现将广东省广播电视局2023年7(至)12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省广电局广东优秀视听公益广告作品库数据迁移(2023年)运营项目

广东优秀视听公益广告作品库数据迁移主要是将作品库数据从阿里云全面迁移到省政务云,并对图文视频数据的获取接口进行调试和适配,保障网站视频数据能够正常浏览和下载。项目实施周期为3个月。

180000

2023年8月

2

省广电局广东优秀视听公益广告作品库升级改造(2024年)项目

本项目建设的主要内容基于信创技术路线重新开发公益广告作品库的浏览/下载、音视频管理、后台管理等模块,对系统的首屏首页的框架设计、特色主题分类、上线年度分类、关键词搜索、视频播放/下载流量统计、热门排序/推荐、作品发布管理、系统后台管理等功能进行升级,建设栏目设计科学合理、作品智能管理和数据统计分析功能齐全的广东优秀视听公益广告作品库。项目实施周期为1年。

550600

2023年12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2023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