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监测中心党支部到中共三大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5-19 10:26:2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提高学习效果,5月12日下午,局技术监测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同志到中共三大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

  同志们认真观看了“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中共三大的召开”、“国共合作的实现”、“中共三大的历史作用和深远影响”四个部分展览的图片与文物,聆听了工作人员的现场讲解,观摩了多媒体影片。中心支部书记、主任邱宏同志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局党组的统一部署,以认真严肃的学习态度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本次参观是中心支部为丰富学习形式的自选动作,希望同志们提高政治站位,学有所悟所成。

  在观展中,大家感受到中共三大是党的历史上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是共产党人不畏艰险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实践,对党的发展和中国革命的进程影响深远。我们要通过参观延续革命精神、汲取前进力量,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局技术监测中心供稿)

1.jpg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