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2 > 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广东省广电系统精心精准精彩转播党的二十大重要活动直播节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0-25 10:09:5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3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北京隆重举行,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广东省广播电视系统98家播出机构的86个广播主频率、92个电视主频道同步完整转播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特别节目,圆满完成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广播电视直播转播工作。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以及广东省委省政府部署,全力以赴组织完成好党的二十大重要活动直播转播工作这一重要政治任务。全省广电系统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夜以继日、顽强拼搏,为确保党的二十大重要活动直播转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贡献了广东力量。

  重要活动直播期间,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带队在省安全播出指挥中心全程现场指挥全省广电系统转播工作。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广播电视行政部门的主要负责人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在各地安全播出指挥中心值班值守,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主要负责人在播控机房值班值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逐级逐一”落实转播工作。(供稿:局宣传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