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2 > 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广东省广电系统圆满完成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转播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0-17 15:55:2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召开。广东省广播电视局按要求组织广东省所属省级、地市级、县级广播电视承担转播任务的主频率主频道完整同步转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综合频道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特别节目。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转播工作,坚决贯彻中央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各项工作部署,把确保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转播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迅速建立工作机制,提前组织实战演练,督导各有关单位做好转播各项准备工作,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全力保障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转播工作万无一失。

  开幕会直播转播期间,刘小毅党组书记、局长在省局安全播出指挥中心全程现场指挥全系统转播工作。全省各地级以上市级广电行政管理部门、播出机构负责同志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分别在当地安全播出指挥中心、播控机房值班值守。(供稿:局宣传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