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1 > 党史学习教育

刘小毅以普通党员身份到所在党支部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11 17:44:0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8月10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宁习洲到会指导。

  刘小毅与同志们一道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交流学习体会、检视查找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听取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报告和支委成员交流发言后,刘小毅用“百年革去千古旧,一党创出永恒新”概括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历程。刘小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马克思主义光芒的纲领性文献,从百年征程回溯精神之源,总书记科学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我们要把伟大建党精神和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传承下去、发扬光大,把党的坚定信念、根本宗旨、优良作风融入血脉之中,以伟大建党精神指引我们开创工作新局面。

  刘小毅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坚决态度、鲜明导向、管用举措,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到实处,严格按程序办事、按规矩办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履职尽责有作为,找准工作着力点、切入点和突破口,在增强大局意识、统筹政务服务、助推中心工作上下更大功夫,完善新思路、强化新举措,推进广电系统上下协调、高效运作、形成合力。要抓好党建强队伍,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抓班子带队伍,支部班子成员要发挥作用、形成合力,充分调动全体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加强人才培养,充分发挥党员队伍、干部队伍的引领示范作用,锻炼一支政治可靠、业务精通、能干肯干、善作善成的骨干力量,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推动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

  宁习洲对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前准备很充分、检视问题很深刻、相互批评很坦诚、整改措施很具体,并对会议提出了两点改进意见,他要求办公室党支部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理论学习更深入一些,党性锤炼更自觉一些,为民办事更主动一些。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局党史学习教育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loadDownFormFile.jpg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