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1 > 党史学习教育

我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第一期)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5-31 15:43:32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5月19日至21日,2021年广东省广播电视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韶关广东南岭干部学院举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小锐作为带班领导参加,局各党支部共50人参加第一期培训班,广东南岭干部学院四级调研员李远胜出席开班式。

  在开班式上,李远胜四级调研员代表广东南岭干部学院致欢迎辞,介绍了韶关的历史人文资源特别是红色文化资源,详细介绍了广东南岭干部学院有关情况。

  陈小锐副局长作了开班讲话,他强调,举办本次培训班是我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举措,局党组高度重视,对开展好培训班学习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明确学习目的。要围绕“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革命文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用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二要注重学习实效。要弘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把精力放在学习上,认真完成培训任务。各党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深化学习,每个党支部至少提交一份以上的学习心得体会。要突出思想内涵和联系实际,聚焦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深入进行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见精神、见行动,切实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认真抓好我局“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实施,立足本职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到推动我省广播电视、网络视听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三要严守各项纪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中组部《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安全保密和廉洁自律等各项规定。要保持党员干部良好形象,讲究社会公德和个人形象,确保学出党性、学出作风,充分体现省广电局广大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

  本次培训班由我局主办,由广东南岭干部学院承办,通过专题教学、阅读红色经典、瞻仰革命遗址、参观主题展览、观看红色影视和民族音乐会、致敬英雄模范、重温入党誓词等课程活动,让全局干部职工深刻铭记红色记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砥砺初心使命,赓续精神谱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图片一.jpg图片二.jpg图片三.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