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播电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0-08 16:34:5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7日上午,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局主题教育总结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对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总结,进一步巩固拓展和深化提升主题教育成果。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就经济社会发展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纠治“四风”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对国庆期间安全工作提出要求,通报了局主题教育歌咏比赛和演讲比赛结果并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状。

  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总结我局主题教育的成效、做法和经验,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一要强化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总结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要全面分析主题教育工作成效,把主题教育作为永恒课题持续推进;三要进一步巩固、深化和提升主题教育成效,推进我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政治站位,坚持把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机关党建的首要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刻领会重要精神实质中强化使命担当,在对标对表中进一步找差距、议举措、抓落实;要强化工作创新,坚持不懈抓好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充分运用主题教育经验成果,深化拓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持续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始终保持昂扬的干事创业精气神;要强化领导带头,继续发挥领导机关、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健全制度机制,坚决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好的作风推动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取得扎实成效;要强化安全到位,认真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的安全要求,做好重点防护期工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局主题教育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