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带队到省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8-29 15:41:4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全面了解党的历史,提高党性修养水平,8月23日,局领导带领局副处以上干部到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该展览精选了中央档案馆、广东省档案馆馆藏约400件珍贵档案,通过相片、手稿、报纸等多种形式展现了我们党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的光辉历程。展览共分为“探求真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践行宗旨”和“从严治党”五部分。参观展览的党员干部专心致志地聆听讲解,认真驻足观看图片和珍贵档案,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人民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展,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奋斗历程有了更直观的感悟,深刻理解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参观学习的感受和感动为动力,用更加积极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切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局主题教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