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大家唱”歌咏比赛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8-05 14:45:06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真情赞美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唱响“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主旋律,按照省直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当前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31日,省广播电视局直属机关党委在全局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大家唱”歌咏比赛。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和部分局领导出席了活动。比赛在简朴而热闹的氛围中拉开序幕,全局13个党支部及主题教育办、退休人员党支部、局暑期托管班子女以单独或联袂演出的形式,组成了10支参赛队伍。比赛以同声合唱、混声合唱、唱跳等方式,演唱了《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南泥湾》、《团结就是力量》等爱国歌曲,表达了全局干部职工对党、对祖国的热爱。

  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刘小毅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此次歌咏活动组织严谨,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全体干部积极参与,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他要求全局以此为契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继续推动我省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局主题教育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