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结合主题教育带队到粤东开展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7-15 10:54:42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计划安排,7月10到11日,局领导带队到潮州、揭阳等地开展广播电视公共文化服务调研工作。调研期间,在潮州局召开座谈会,邀请汕头、潮州、揭阳市局和三个市的省广电网络分公司负责人以及当地群众代表参会。座谈会上,各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以及下一步党建和学习计划。群众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为基层广电公共服务建设发展献计献策。局领导要求各部门要继续持续推进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的学习,并结合群众提出的要求和希望,在业务上作进一步的思考探索。局领导还到潮州市詹厝村“数字乡村智慧广电”示范点现场考察,并到揭阳市调研公共文化服务工作,深入了解基层群众对广电公共文化服务工作的需求和意见。局政策法规处(公共服务处)和省广电网络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局政策法规处、局主题教育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