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各党支部6月份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7-08 14:54:07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年6月,省广播电视局各党支部按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学习研讨,除参加动员会、集中学习等规定项目外,各支部根据自身工作实际,选择有亮点的自选动作持续开展学习。一是分管局领导深入各部门参加支部会议。局领导分别参加分管或联系部门的支部会议,以学深悟透弄懂为努力方向,与普通党员一起学、一起谈,并结合业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使学习成果落到实处。二是部门间联合召开学习会,提高学习效率。如局办公室党支部和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党支部、宣传管理处党支部和监听监看中心党支部、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党支部和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规划财务处党支部、科技与媒体融合发展处党支部和技术监测中心党支部等分别联合召开党员扩大会议,通过不同部门之间的学习研讨,提高了学习效率,加深了学习印象,开拓了学习思路。三是学习内容有主题、有重点。如政策法规处(公共服务处)党支部围绕“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主题、电视剧管理处党支部围绕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传媒机构管理处党支部围绕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开展学习。四是学习方式有新招、有特色。如艺术服务中心党支部通过原原本本诵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形式,以及多个党支部采用观看电视或网络视频的形式,促进党员对主题教育内容的理解,让党员学到深处、真信笃行,达到切实的学习效果。(局主题教育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