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广电系统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发布时间:2019-06-25 09:41:32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期,全国广电系统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是全面动员部署。监管中心、广科院、机关服务局、中广联合会、中广公司、河北局、内蒙古局、吉林局、河南局、甘肃局、广东台、深圳广电集团等单位召开动员部署会,明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求要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总局党组的部署要求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二是领导示范引领。各单位领导班子带头领学,重点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相关篇目进行通读,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提高主题教育的质量和成效。三是多种形式理论学习。各单位通过组织读书班、学习会,听取专家讲座,观看专题片,开展分组讨论,大会交流发言,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著作和系列讲话精神,精读细研,学深学透,努力强化理论武装,确实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四是结合实际工作专题学习。业务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专题学习,监管中心围绕全媒体监管,加快推动“智慧监管”,广科院围绕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5G商用牌照发放对广电行业的影响及对策等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