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2023年4-6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情况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5-10 16:18:25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2023 年 4 (至) 6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情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广东省广播影视奖评选系统升级改造(2023年)项目

采购标的:对广东省广播影视奖评选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在(1)适应广播电视行业发展,增加新类型评选项目模板拓展能力;(2)新增评选服务单位管理模块,赋予评选服务单位《广东省广播影视奖评选办法》规定的权限,并对服务单位在评选系统上的数据操作进行监控;(3)新增小规模评选组织模块,赋予评选体统灵活组织小规模评选的功能;(4)在原有推选制的基础上,新增打分制等多种推选方式;

(5)国产系统和国产系统自带浏览器的适配。五个方面进行改造升级,推进广东省广播影视奖评选工作的信息化、网络化,确保广东省广播影视奖评选系统适应行业发展趋势,增加广东省广播影视奖评选系统应对《广东省广播影视奖评选办法》修订带来改变的能力;提高评选服务单位对评选数据的掌握、操作和分析能力,进而提高评选服务单位的评选服务质量,同时加强监控,进一步提升评选服务单位评选工作的规范性;顺应信息系统国产化的趋势,确保评选系统信息的易用性和安全性。

暂无

55

2023年6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2023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