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广东省超高清视频典型应用案例的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9-23 09:48:04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征集超高清视频典型应用案例的通知》(粤工信电子函﹝2022﹞11号),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向全省组织开展了相关申报工作,经单位自愿申报、各地级以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广播电视主管部门审核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初步确定了广东省超高清视频典型应用案例名单(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9月22日至9月28日(共7日)。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或省广播电视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附件:广东省超高清视频典型应用案例名单.pdf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2022年9月22日                     

  (联系电话:020-83134730、61292904;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吉祥路100号、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