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公示2022年广东省原创网络视听精品项目库第一期入选结果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11 09:50:2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各地级以上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各地级以上市广播电视台(集团),广东省网络视听新媒体协会,各持证(备案、登记)网络视听节目服务机构,各网络视听产业试点机构,各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机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要求,进一步鼓励我省网络视听精品内容创作生产,我局在2022年继续组织开展广东省原创网络视听精品项目库优秀项目征集工作。

  经评审,《布达拉宫》《青春岁月·“百物述百年”团史微故事》《进击的非遗》《追凶神探》《东北狙王决战虎牙山》《法援一部曲之直播案(暂名)》等6部作品列入第一期入选名单,现予以公示。各相关单位可就公示内容存在的问题,于5月16日前向省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反映(联系电话:020-61228985)。

  附件:2022年广东省原创网络视听精品项目库第一期入选名单.xls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2022年5月11日

  抄送:各县级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