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2021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广东考区)疫情防控紧急通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0-21 15:03:07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现将2021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广东考区)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紧急通告如下:

  一、考生应符合以下要求

  1.“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

  2.持有72小时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现场体温检测低于37.3℃;

  4.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考试期间全程佩戴。

  二、近14天有甘肃、陕西、内蒙古、宁夏四省(区)旅居史的考生,“粤康码”为绿码的,可以参加考试,但必须在10月22日下午16时前主动与考点联系(联系人:王老师,020-61292762)

  以下情形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1.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考生。

  2.“粤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度等不符合要求的。

  3.近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有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及次密切接触史的。

  4.有境处旅居史,入境后执行健康管理措施不满14+7天的考生。

  5.不能提供72小时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广东省广播电视资格考试办公室

  2021年10月21日